一亩三分地,需要红心蓝手的灌溉
找文请看置顶

T:有哪一瞬间觉得自己的朋友也太好了吧,好爱TA?

有次家裡發生大事,难过得上不了课,她也默默翘课出来,从此没了全勤,看我躲在木麻黄下哭就默默蹲在一旁

等我哭够了说走,我们去喝下午茶

帮我写作业,学神如她考试前会直接把整迭整理好的笔记塞给我,她的房间永远有我的位置

认真读完我写的每一篇文章,即使很多作品她根本没有看过

上课都牵着手,一起答题一起和老师聊天,我比较怕生,她就拉着我慢慢和大家熟悉起来

办活动时我当总召,她是在背后默默揽下所有琐事的副手。成功时一起欢呼,失败时望着对方的眼睛会同时哭出来,再用力拥抱着约好下次继续加油

有次昏倒在学校厕所是她带着警卫破门,送到医院吊水时她一直抓着我说不要怕,明明自己抖得半死

我讲一百万次的笑话她都愿意捧场,随身带着给我的糖果,生日礼物是我偷偷想了很久又不敢要的东西

////////

我曾经想过她如果跟我告白我一定会答应的

2021-07-24
评论(4)
热度(24)
© 缱陌撒烟花 | Powered by LOFTER